游民阿月

啊,转战b站了,lof不定期上线

食用手册,偶尔会修改

我是波波月/寒冰小月/游民Y


 这是我的食用手册:


0.本人偶尔性社恐,没测过有没有抑郁症但是很容易负能,不喜欢别人骂亲友和太太,不论对错会先回怼。

同时,是个暴躁人,烂人,如果我有错,请随意骂我,我暂时不会改正 

  
 1.我画画写文什么超渣的,如果你要看我发了什么点赞啥啥啥的慎重!


 2.不反对扩列QQ:2311342389

记得说清楚是扩列的哦~


 3.主入ut,有自己的au,目前也注重搞自己的au,暂时不会产别的【俺也不会产】

副入:变形金刚/JOJO/奥特曼/Alan火柴人/赛尔号【动画】/罗小黑战记/超级酷乐猫【只看了动画】/刺客伍六七/柴相关/骨相关/灵能百分百【副入一般不产】

目前在补:mo4/奥特曼/乐高幻影忍者/京剧猫/东方/Keroro军曹/小马宝莉/班迪与墨水机器/一拳超人/曼德拉记录/地狱客栈/极恶老大


 4.杂食党,什么都吃,偏人外,一般不嗑人类cp

  如果你有洁癖或不想我蹭粮请务必赶我走()


 5.凑热闹选手,有什么企划啥的开闲聊群我会去看看【?】


 6.有接稿条,但是我技术很烂,所以暂时不接,有技术了会开一下【】


 7.b站号:波波月游民Y,更新钢琴视频及自己的au相关的东西


  

雷点:

2.21更新:没想到我居然找到了自己的雷点。

1.我不喜欢侮辱角色的言论

不管一个角色多么讨厌,或者我多么讨厌一个角色,我都不希望有人在我面前说侮辱这个角色的话,因为这很不尊重角色,这个角色可能做法有令你反感的东西,你可以讨厌他,说他一下,但是有一些角色,他又没做错什么,把他骂得如此不堪何必呢?

个人建议如果想骂角色在自己的备忘录画或者设置成“仅自己可见”。

如果我看见过度辱骂角色的言论可能会骂人,注意一下。


2.有事小窗

有什么问题请私信哔哔,不要在评论区乱嗷嗷。

特别是骂人


3.“评价”

可能我/别人(亲友)画画很差,也可能不是很厉害那种,但是请不要只说“很丑”这种话,提出你的建议,少在那装什么高尚的欣赏者认为自己可以评判一切


4.🔞

关于限制级作品,我不太喜欢孕do以及身体改造,其余没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



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