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阿月

啊,转战b站了,lof不定期上线

脑洞

我突然想打造一个dreamtale的一条时间线(或者说是au了)。名字我取名叫“all eat”翻译为“都吃了”。
人设大致想好了,参照一下原版dreamtale和dreamswap就好。
故事大概就是两兄弟各吃了情感之树上所以的苹果,dream吃了所有金苹果,nightmare吃了所有黑苹果,但是之后因为立场关系还是分开了。
人设如果让我画的话我目前不知道怎么设计nightmare的衣服,目前两兄弟暂时衣服差不多🌚,后期可能会改。
这里的两兄弟都是好人。
如果可以,我会设计这个时间线的星星眼战队和邪骨团。
我可能会开ask,当然,我开学后我妈说要把我游戏什么都删了,这个可能没法实现,甚至这个脑洞也不可能出现🌚。
就说那么多,去肝了。
——分割线——
顺便一说,我的新tag Y—roomtale会放我所有的设子,如果可以,这个“au”可能会有设定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